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旅行团在福建遇山体滑坡 罹难者骨灰今返台

2016年08月16日 14:26: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在福建遭遇土石流罹难的台湾旅行团团员叶惠铢骨灰,今天中午在家属护送下,返抵台中清泉岗,家属神情哀戚、不发一语,随即搭上礼仪公司车辆前往嘉义市殡仪馆。

  嘉义县竹崎乡叶惠铢与丈夫、妹妹及妹婿参加高雄市福客旅行社组成的大陆旅游团,13日在福建省遇上暴雨,发生山崩,叶妇搭乘的游览车翻覆,造成1死2重伤,叶妇不幸罹难。

  叶惠铢的家属昨天(15日)上午前往事故现场举行招魂仪式,随后即在福建当地火化,今天上午9时40分搭乘复兴航空由厦门直飞台中,并于中午抵达台中清泉岗机场。

  “回去故乡嘉义了”,叶妇的骨灰及家属在法师的引导下,登上礼仪公司所安排的车辆,家属一路上低着头,神情哀戚。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