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里约奥运倒数 台网球名将谢淑薇与网协不合宣布退休

2016年08月04日 09:43: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淑薇再抛震撼弹,表示将全面从台湾网坛退休,永不接受征召。(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谢淑薇再抛震撼弹,表示将全面从台湾网坛退休,永不接受征召。(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日前才因奥运教练的问题,引起争议的台湾女网好手谢淑薇,在里约奥运前夕再抛震撼弹。4日谢淑薇在脸谱网(facebook)上表示,从今天起全面从台湾网坛退休,并永不接受征召。

  谢淑薇本届奥运前,先是因教练问题杠上台湾网协;随后又在选手名单确定后,突宣布不参加奥运双打项目,并用“手握庄佳容、卢彦勋生杀大权”等言词,抨击网协制度不公。其行为也在网上引起热烈讨论,如今奥运倒数2天,谢淑薇又再开炮。

  谢淑薇说,会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今天找奥委会副主席蔡赐爵讨论教练遴选制度,却遭到拍桌怒骂。她表示发出这个声明,心情相当沉痛,未来永不接受征召,“从今天起,全面从台湾网坛退休。”中华台北奥委会则尚未有所回应。(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