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火烧车陆客家属称被逼签和解:一定回去告台当局

2016年07月26日 10:04: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一游览车发生火烧车事故,已致26人死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台湾一游览车发生火烧车事故,致26人死亡。(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辽宁陆客团“火烧车”事件,罹难者林彩珠的丈夫厉建良接受媒体专访时,怒斥台当局“移民署”没有通知他们签注可以延期,是在无奈、被胁迫的情况下签属合约书,等调查结果出炉,一定会回去告台湾当局。

  “我都不知道要和谁和解,就逼着我们签,不签也不行”,厉建良气愤地说,没有人来面对面洽谈,但家属因还得回去工作,只得签了合约,痛批根本是被胁迫。

  厉建良说,当时签注来的时候就只有7天,“‘移民署’可以延期但却没通知我们”。有家属认为事情没处理完想延期,却反被拒绝,“这么大的交通事故,没有任何一个结论就把我们赶走了。”

  厉建良说,目前家属都已签了和解书,台当局也都订好了机票,27号全部人都将离开。“本来想做更多的抗争,但至亲都走了,大家都很悲伤,没力气再想这些事”,决议先领取保险金,等调查结果出炉后,一定会回去告台湾当局。(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