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银行盗领案续:男子拾获剩余赃款454万台币

2016年07月24日 09: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银盗领案,警方昨天(20日)找到1263万元(新台币,下同)赃款,晚上10时有民众又拾获部分赃款,初步估算金额为454.12万元,详细金额警方仍在清查中。

  台湾第一银行22家分行41台提款机被盗领8300多万元,警方陆续追回6024万元,剩余逾2300万元,警方昨天早上借提犯嫌安德鲁,根据供称,重回内湖区西湖公园旁隐密处,经过一小时搜索,果真找到黑色袋子里,装满为数众多的千元钞票,经安德鲁指认,确定就是剩余赃款。

  警方清点后发现,袋子里面仅1263万元,还少了1040万元不知去处,由于犯嫌多达16人,扣除生活费等,剩余赃款恐怕还在台湾。

  昨天晚上10时左右,一对柯姓父子将装有现金的黑色袋子,交付给西湖派出所。

  据了解,柯姓父子是昨天早上散步时,在犯嫌安德鲁指认赃款对面的停车场寻获,发现里面是现金,晚上赶紧交给警方。

  台湾警方初步估算金额为454.12万元,确定不到1040万元,信义警分局表示,这笔现金就是一银盗领案部分赃款,详细金额仍在清算中。

  由于时间太晚,警方手上临时没有点钞机,只好跟隔壁的便利商店借用,希望尽快清点实际金额。

[责任编辑:李帅]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