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美媒:同性恋婚姻合法化 台湾地区有望领先全亚洲

2016年07月05日 13:41:05  来源:环球网
字号:    

  台湾有庞大的同性恋团体(图片来源:“东森新闻云”)

  台湾“东森新闻云”5日援引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的报道指出,根据台湾的民风,以及执政党“立委”的提案来看,台湾极可能成为亚洲第一个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地区,并赞叹台湾社会的开放与包容,是亚洲LGBT(即:男女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权益最先进的地区之一。

  报道表示,台湾有着巨大的同性恋群体,也拥有在亚洲最先进的LGBT(男女同性恋者、双性恋者、跨性别者)权利,法律没有禁止同性之间的性行为,在工作场合与教育环境中也禁止性向歧视,而且在这块宝岛上每年都会举办全亚洲最盛大的同性恋游行。

  报道指出,民进党“立委”尤美女曾在2012年提出“婚姻平权法案”,虽然没有通过,但她即将在今年再次提案,并且已获得跨党派的支持,外界十分期待民进党籍的台湾第一位女性领导人蔡英文上任后,将台湾打造成全亚洲第一个婚姻平权的地区。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