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中冷血公文闹全球大笑话:视障朋友等公车请招手

2016年06月02日 15:12:1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现冷血公文闹国际笑话:视障朋友等公车请招手

  台中市议员杨正中(左三)今天戴墨镜质询,抨击交通局竟要视障者招手搭公车,闹国际大笑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议员杨正中2日在市议会质询时戴上墨镜为视障朋友发声,抨击交通局冷血无情。杨正中表示,一名视障老师向他陈情,常常搭公车,公车却过站不停。他向交通局反应,交通局回给的公文却声明“视障朋友等公车请招手”,变成全世界的大笑话。

  议员对交通局竟要视障者招手搭公车,抨击市府的公务员是天兵天将?要眼睛看不见的市民招手搭公车,台中市要走向“大都市”,这是哪一种为民服务?

  台中交通局长王义川听了面露惊讶的说,“回这种公文的同仁太无情了,没有温度,毫无道理!”他说,这个公文流程中间至少经过3个人盖章,却无人发现疏失,他会马上处理回文的部属,也会针对视障者如何搭公车,在7月2日提出方案。(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