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当局拟让受刑人白天出监工作 网友:让陈水扁先试

2016年05月24日 23:41:2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4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当局“法务部长”邱太三24日指出,台湾监狱超收严重,为强化受刑人出狱后重新融入社会,“法务部”正研议让假释或将出狱的受刑人白天出去工作,晚上回监所,提早就业。

  此议题引起了网友讨论,纷纷留言:

  网友“Phil Letty”:让陈水扁先试。

  网友“Mr. Zip up”:那需要巨量警力戒护,你邱太三出钱啊!

  网友“Dick Wang”:“部长”主张废死,其他罪犯罪刑都比死刑犯轻多了干脆通通释放了吧!

  网友“李国栋”:欢迎加入“行政院”、“立法院”、废死联盟…等,执政团队。

  网友“陈志生”:就到民进党党部工作吧。

  网友“CH Chen”:拜托!第一个请安排到“法务部长”办公室工作,第二个安排“法务部长”他家扫厕所,第3、4、5、6…全都安排到同意的单位去工作,然后可以的话下班后全部请法官带回教化,就是不要再放回社会制造人心不安了。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