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疑友人与前妻有染将其杀害 犯案后烤老鼠果腹

2016年03月08日 17:17: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男子疑友人与前妻有染割对方睪丸 犯案后烤老鼠果脯

    许男行凶后躲到台中市大肚溪河川地的涵洞。台警方供图

  中国台湾网3月1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彰化县许姓男子怀疑黄姓友人与前妻有染,且欠自己钱财不还,于是酒后持刀杀死黄男,并割下睪丸。许男犯案后躲藏在溪畔,翻垃圾、烤老鼠果腹。

  彰化县政府警察局和美分局1月17日晚间7时30分获报,51岁黄姓男子倒卧在和美镇十茂路住处,现场血迹斑斑。黄男睪丸遭割下遗留屋内,头部还有17处刀伤,经送医仍不治。警方调查,死者黄男平日独居,以打零工为生,案发当天只有1名可疑男子骑摩托车到达黄男住处,由前门进入,约1小时后离开。经过滤身份,警方锁定居无定所的49岁许姓男子涉有重嫌,两人打零工结识。

  警方表示,许男平日居无定所、可用金钱不多,且无交通工具,生活犹如街友,分析无法逃逸远处,遂锁定彰化及台中交界溪畔、工寮、空屋查缉。项目小组今天中午在台中市大肚区溪畔,找到躲藏涵管内的许男,他供称,躲藏期间靠翻找垃圾堆食物、烤老鼠果腹。

  许男供称,因不满黄男和他的前妻疑似有染,且欠他新台币3000多元,酒后找黄男理论。两人争吵时,他用木制圆凳打昏黄男,再持刀割黄男头部17刀,并毁损尸体。经法医解剖,死者睪丸被利刃割下,凶刀疑为美工刀,警方正搜寻凶刀。

  警方表示,黄男虽无一刀毙命的伤口,但因头部及睪丸大量出血而亡,全案依涉犯杀人罪嫌侦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