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灯会现场塞爆 网友形容像恐怖逃亡

2016年03月08日 17:31: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面对堵塞到爆的人潮,有网友称现场情况相当“恐怖”,整个桃园高铁站人群像是在逃难之中,

  面对堵塞到爆的人潮,有网友称现场情况相当“恐怖”,整个桃园高铁站人群像是在逃难之中。(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2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二二八”连假第二天,台湾灯会人潮塞爆,现场水泄不通,人数创下新高。部分地段由于人数过多,一度封闭限流;桃园市二度延长闭园时间至24时整,接驳交通车延长接驳。

  桃园新闻处28日晚间表示,2016台湾灯会第七日,台湾灯会创下27年单日入园人次最大量。桃园市政府再次延长闭园时间至24时整,主灯、宇宙塔、梦想新城等不再展演外,其余灯区继续点灯。

  桃园市府表示,接驳交通车延长接驳,至疏散人潮结束为止,目前市府已增调接驳车辆100台,灯会周边干道,车流量均大,赏灯民众请耐心离场。市府同时感谢民众配合,并就造成的不便,期盼民众谅解。

  面对堵塞到爆的人潮,有网友称现场情况相当“恐怖”,整个桃园高铁站人群像是在逃难之中,“看灯会什么也看不到,只看到万头窜动。走到高铁站口就动不了,更不想进去,回头排高铁也动不了,民众根本不知方向在哪。”焦躁气氛导致部分民众发生口角冲突,甚至有人“动手拆栅栏”。(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