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维冠大楼罹难者头七 已致87死35人失联

2016年03月08日 17:52:2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維冠大樓搶救邁入第7天,救災時間一分一秒流逝,救災人員不放棄任何希望持續搶救。圖為11
  台湾维冠大楼抢救迈入第7天,救灾时间一分一秒流逝,救灾人员不放弃任何希望持续抢救。图为11日晚间10时许再度由北侧寻获一罹难者大体,救灾人员以人墙黑布将大体送上救护车。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2月12日讯 今天是维冠大楼倒塌第7天,同时也是罹难者的头七,尽管天空不时飘下小雨,不利于搜救进度,不过,搜救现场从昨日零时至今,一夕之间,短短9个钟头已经挖出22具大体,死亡人数迄已增至87人,仅剩35人待援。
  随着维冠搜救进入尾声,大钢牙、挖掘机全面开挖,B栋现在只剩4人未救出、E栋1人、F栋3人、H栋2人、G栋还有11人,被H栋压在地下,下陷到地下室约2、3米的A栋,受困者几乎都被埋到地底下,原本待援人数最多的A栋,昨日深夜渐有斩获,截至目前陆续搬出5名遇难者,但仍有多达14人待寻。
  由于A栋、G栋大楼倒榻后被压在最底层,在最下面的部分已经陷入地下室,市府指出最下层距离地面至少有2至3公尺深,搜救难度提高。
  南台强震酿灾,其中维冠大楼死伤最为惨重,台南市政府今日举行法会追悼罹难者,蔡英文、赖清德、苏嘉全等人均出席致意。(中国台湾网 郭晓康)

[责任编辑:郭晓康]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