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货车追撞客运大巴 多人被辗进车底2死多伤

2016年03月08日 18:21: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邹姓乘客被推挤到车底获救送医,邹母(右)描述事发当时直说“实在太恐怖了,跑都没地方跑”。(图/《中时电子报》 陈庆居摄)

  邹姓乘客被推挤到车底获救送医,邹母(右)描述事发当时直说“实在太恐怖了,跑都没地方跑”。(图/《中时电子报》 陈庆居摄)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辆客运大巴晚间在“国道”铜锣路段因电视机起火停靠路边,司机乘客下车后不久,一部联结大货车自后方追撞,多人闪避不及,造成2死3重伤、10人轻伤。

  这起车祸发生在晚间9时许,由台北开往台中的客运大巴,行经“国道”1号南下铜锣路段142.1公里处,有乘客发现液晶电视冒烟走火,帮忙拿灭火器灭火,并连忙通知司机停靠路肩。

  一名乘客指出,当时车上20多人都下车等待灭火器烟雾散去或是其他车辆前来接驳,才不到5分钟,一辆联结大货车自后方追撞,“大家都站在车子右前方,撞击瞬间,许多人根本没地方躲,被困在车体和护栏间”。

  苗栗县消防局获报赶赴现场发现伤员众多,其中大巴陈姓驾驶被夹在客运和护栏间,当场被辗断成两截惨死,另有10多人轻重伤。伤者分别送往苗栗市大千、弘大医院及“卫福部”苗栗医院救治,至晚间11时统计,共造成2人死亡、3人重伤、10人轻伤。(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