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跨境卖淫38女星"特征名单流出 含名模歌手

2016年03月08日 18:27:05  来源:东南网
字号:    

台湾"跨境卖淫38女星"特征名单流出 含名模歌手

  台湾“太阳花女王”刘乔安近日卷入跨境卖淫案,扯出不少女星、小模,不过先前本以为都是二、三线艺人涉案,想不到现又爆出花名册中竟有一线女星、名模,陪睡价码高达200万(新台币,下同)。

  4日出版的台湾某周刊爆出38名女星名单,且有4名价码高达200万(新台币,下同)、知名度更不像先前所说的二、三线小咖,而是民众都相当熟悉的A咖,令人震惊! 

  根据主导卖淫的戴君仪花名册内记载,共有38人涉嫌卖淫,排行前6名的女星皆有很高的知名度,3人是女模出身、1人以电影走红、1人为电玩女神,1名则是素人出身。虽然陪睡价码飙破200万,但仍有买春客甘愿砸钱买下美人一夜,名单令人咋舌。

  这38名女星名单,其中知名度最高的莫过于第一名的L姐,据报道指出,她是模特儿出身,后跨足电影、广告,且形象非常好,这回名列戴君仪的卖淫名单内,令人傻眼。

  而S姐则被指是模特儿出身,因偶像剧爆红后跨足电影圈,C女则是因电影爆红后成为新一代女神,另一个Y姐同样是模特儿出身,演出多部偶像剧,且亲人曾卷入社会新闻登上媒体版面。

  其他还有不少知名度都不小的艺人同样涉案,而价码在5万以内的则多是小模或是因网络爆红的名人。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