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孕妇电梯产子 消防员慌乱中接生

2016年03月08日 18:35:28  来源:新华台湾
字号: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孕妇空中产女事件近日引发争议,新生儿急着来到世界上谁都挡不住,台湾新竹县1名22岁产妇,头一胎就急产,宝宝出生的地点,竟然就在自家电梯里。

  9月20日,怀孕30周左右的张太太突然肚子痛,张先生慌张打119求救,消防员到场推着临盆产妇进电梯,才快到1楼,消防员七手八脚,措手不及拿出纱布,因为宝宝已经等不及探出头来。

  从来没有接生经验,所幸胡姓消防员之前有学过紧急救护的接生的训练,在慌忙中保持镇定,而原本张太太预产期在11月6日,没想到9月20日就出生,提早一个半月报到,把大家吓得措手不及,电梯成了产房,幸好处理得宜母子均安。现在想起来还心有余悸,张先生怎么也没想到,迎接新生命的过程这么紧张,因为急产要是处理不当,母子都有风险。

  头一胎急产很罕见,早产1个半月,小宝宝来到世界上的过程,真的是让人又惊又喜又急。爸爸张先生在满月时,满怀感激的带着宝宝来到消防局分享喜悦,希望心肝宝贝能好好长大。

[责任编辑:卢佳静]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