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2015年前8月台湾豪宅交易大衰退 新北减少6成7居首

2016年03月08日 18:36:3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15年前8月台湾豪宅交易大退步 新北减少6成7

  豪宅交易“六都”呈现大幅衰退,尤以新北市量缩6成7最惊人;图为新北豪宅群。(资料照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2015年台湾豪宅交易量大跌!根据今年1到8月实价登录资料,台北市豪宅交易仅成交191件,新北70件,其他“四都”也只在30至99件之间,与2014年同期相比,“六都”呈全面大幅衰退现象。

  据报道,截至8月,新北豪宅交易量缩6成7,跌幅为“六都”之首;桃园年减6成6,紧追新北之后;台中年减5成6;高雄年减5成5;台北与台南分别量缩4成3、4成1。

  业内人士表示,台北豪宅已领先量缩2、3年,故衰退幅度相差不多,反而有先落底的迹象。而新北、桃园近年来重大建设聚集、重划区多,大量新屋供给出现,大坪数住宅产品比比皆是,豪宅在台当局打击投机、查税下,交易出现停滞。

  据报道,此处统计“豪宅”是依据“财政部”认定标准,台北7000万(新台币,下同)以上、新北市6000万以上、其他为4000万以上,在此以下称为“一般住宅”。(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