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登革热疫情升温 网购蚊帐销量翻倍(图)

2016年03月08日 18:4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登革热疫情升温网购蚊帐销量翻倍

  台南的长荣大学的新生8月6日起入住,为防止登革热,校方发给学生防蚊贴片。 (《联合报》 綦守钰摄)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登革热疫情升温,全台病例已接近7000例,因应防蚊商机,网家旗下PChome24h购物推出防蚊商品3折起抢市,推升蚊帐类商品销量最高成长 2倍。

  全台防蚊大作战,PChome24h购物观察,站上防蚊液、防蚊贴片、防蚊凝胶、防蚊手环等随身防蚊商品近期买气明显增长,防蚊液、防蚊贴片、防蚊凝胶 8月以来销量成长6成,其中以防蚊液和喷雾式的商品最畅销量,约占防蚊商品的4成,防蚊贴商品居次,以主打不含化学DEET成分、长效防蚊类的品项最热销。

  此外,PChome24h购物统计,蚊帐类商品销量也明显成长,蚊帐类商品近期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2成左右,其中以蒙古包弹开式双人蚊帐最热销,婴童防蚊照护成为家长们最关注的重点,婴儿推车蚊帐近期销量较去年同期成长2倍。

  因应防蚊商机,PChome24h购物也推出“防蚊贴片下杀5折起”、“蚊帐、防蚊门帘特杀3折起,指定商品2件再9折”等优惠活动。

  全台最大网络交易平台露天拍卖观察近日站上交易表现,发现站上超过2万件防蚊商品交易量热络,本周防蚊商品较上周搜寻量成长超过2倍,其中热搜关键词排行前3名为防蚊液、蚊帐及防蚊手环。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