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新北市数十人斗殴警方派两警察处理 报案者惊诧

2016年03月08日 18:49:1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新北市林口一间汽车旅馆3日凌晨发生斗殴案,一帮人马自称要上旅馆“抓偷情”,却搞错房号、遇上另一群正在开生日趴的青少年,双方互看不顺眼,演变成大乱斗。

  报道称,3日凌晨3点多,一群人到一间洗车旅馆准备上门抓偷情,对柜台人员说要找110房的房客,却在楼下遇见101房、正在开生日趴的另一群青少年,双方互看不顺眼,2、30人直接在街头开打。目击者表示,“打架声、吵杂声、玻璃声、砸车子的声音都有。”

  开生日趴的一方仗着人多,先是疯狂砸车,抓偷情的一方被逼急了,开车加速冲撞反击,对面住户听到尖叫声,吓得赶快报警。目击者说,“那警察很好笑,我们都跟你讲说有人械斗了,你派一台车来,你是来抓心酸的吗?我都说有人在械斗,警方说‘我们已经派人了’,我就看到车子开进来,就一台车两个警察,然后下车来说‘没有人啊’,值班警卫说在里面,往汽车旅馆跑了,然后就没有下文。”

  目击民众说,报案后只看到一辆巡逻车、两名警察到场,但两方人马已经一哄而散。警方3日晚约谈涉案人士到案,抓偷情的一方表示“打错人”,另一方也说根本不认识对方,双方都说要提出伤害告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