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奇葩夫妻各带“外遇”回家寻欢 被发现后互相提告

2016年03月08日 18:51: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7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中市东区一对林姓夫妻,两人交恶分房而居,31岁杨姓妻子认识27岁陈姓“小三”后带回家寻欢,丈夫半夜听到妻子屋内动响,伙同公公一起打人;林男也不甘示弱,带“小三”回家,妻发现起争执报警,互提告诉。

  据报道,林男与其妻杨女感情不睦,但因财产等纠纷,迟未离婚,仍共住在东区一大楼。杨女于去年11月间在网络聊天室认识陈男,隔月6日两人相约到PUB饮酒后,酒后助兴,杨女竟带陈男回家。

  没想到凌晨4时许丈夫,听到妻子房间传来动响,便把爸爸叫醒,父子档以撞开房门、攀爬房间窗户等方式进入杨女房间,当场发现杨女与陈男裸身同处一室,联手对两人拳打脚踢。

  杨女原本自觉“理亏”而未追究,没想今年3月11日凌晨,林男带一名在PUB饮酒认识的女子返家,两人还在浴室共洗鸳鸯浴,因发出声响吵醒杨女被发现,夫妻俩因此起争执而报警,互提告诉。(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