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5万青少年涌进漫画博览会 排队抢精品(图)

2016年03月08日 19: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台湾5万青少年涌进漫画博览会排队抢精品(图)

  漫画博览会6日上午吸引大批青少年到会场抢购精品好康。(台湾“中时电子报”/冯景青 摄)

  

  在会场外排队,等候进场的排队人潮。(台湾“中时电子报”/冯景青 摄)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漫画博览会6日在台北世贸一馆展开,共有71家厂商、使用610个摊位。各家纷纷推出限量动漫商品、优惠、赠品,上午吸引超过5万名青少年排队抢购。主办单位为了疏散会场人潮,在会场外设立排队区,热门摊位往往要排1、2个小时才能轮到进场。

  18岁的林同学表示,他上午7:30即到世贸排队,在角川摊位抢到4个福袋。读高中的李同学则表示,他和3个同学早上5点就到会场,选择好要排的摊位,上午11点多仅排到第二摊。

  台湾角川营销企划赵思南表示,该摊位每天准备了200个福袋,内有动漫精品鼠标垫、吊饰、挂轴、门帘、原子笔等随机组合,以下杀2折399元新台币的价位贩卖,每人限购5个,10点开幕,1个小时就被动漫迷抢购一空。

  主办单位表示,今年漫博会从6日起到11日止,6天预计将会吸引60万人潮。今年漫博会首度精心规划“日本主题馆”,将大家喜爱的日本动漫相关文化原汁原味引进来台,具规模的日本主题馆中,设有三丽鸥Hello KITTY等可爱角色、日本动画见本市、新世纪福音战士、京都动画漫画展(京MAF)、日本各地区之人气偶像等五大主题展示区,除角色人物、影像、摄影写真、展示稿件等静态展出外,6日至9日舞台区更举办多场知名偶像歌手、动漫歌手、VOCALOID及日本地区偶像歌手之演唱会,静态与动态兼具,让喜爱动漫的朋友更能享有一场视觉与听觉的震撼飨宴!

  再度参展的台湾华特迪斯尼以Star Wars及Marvel为主题,不仅推出首卖、限定、超优福袋等商品,更空运来台1:1 奥创及1/6千年鹰号,为全台独家漫博首度曝光!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