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陆配勤俭养家反遭夫杀害 生前多次遭受家暴

2016年03月08日 19:25:5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2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王姓女子(40岁)从大陆嫁到台湾苗栗县15年,省吃俭用,投资房地产帮丈夫(55岁)养家还赌债。两人去年离婚,男方却纠缠不休,于11日晚将王女刺杀16刀伤重致死。

  苗栗县警方指出,这起凶杀案发生在昨天晚间8时许,担任水泥搅拌车司机的古姓男子因多次家暴纪录,与王姓妻子离婚近1年,因怀疑前妻和房屋中介有暧昧关系,原本持刀想要质问前妻,双方一言不合愤而行凶,上前猛刺前妻16刀。直到邻居听见呼救声,上前查看并踹开大门,古姓犯嫌趁乱逃离现场,王姓女子被送往医院急救。

  王姓女子的母亲今天表示,昨晚狂奔医院探视,当时女儿还能轻唤一声“妈妈”,她心疼回应说等女儿好了以后就带她回去“大陆”,“我们不要在台湾了”,岂料女儿仍伤重不治。

  王母说,女儿15年前经过介绍从大陆嫁来台湾,得知丈夫欠了新台币90万元卡债,自己省吃俭用帮忙还完卡债,更投资房地产,买了2间房子,“现在完蛋了甚么都没有了”。

  王母表示,她为了帮忙照顾2个孙子也从大陆搬来台湾,却发现女婿有赌博习惯,甚至还多次殴打女儿,两人去年7月离婚,女婿仍纠缠不休“总是疑神疑鬼”,今年3月曾恐吓要同归于尽,女儿受不了搬出去住,4月获核发保护令。

  看到女儿惨死的模样,王母泪眼盈眶说女婿“实在太过分”;古姓男子的大儿子也表示,爸爸“有点幼稚、小孩子气”,有时候喝酒,就会发脾气,古姓男子的父亲也低调证实,媳妇其实很顾家,无奈儿子多疑冲动,犯下无法挽回的悲剧。(中国台湾网 扶海涛)

[责任编辑:扶海涛]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