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中一母亲抱出生仅20多天男婴跳楼 均不治身亡

2016年03月08日 19:26: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中一母亲抱出生仅20多天男婴跳楼 均不治身亡

  台中一母亲抱出生仅20多天男婴跳楼。(图片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11日讯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中市北屯区一栋七楼住宅,中午发生妇人抱着婴儿坠楼意外事故。市府消防局据报后派遣消防人员,会同救护车赶往抢救,婴儿与全身骨折出血的妈妈到院前都已没有生命迹象,两人经抢救还是不幸宣告死亡。案发原因仍待警方调查。

  台中市消防局表示,这起紧急救护案是11号中午12点,发生在北屯区旅顺路和安顺东二街交叉路口、一栋七层楼高的住宅,惊传一名妇人抱着婴幼儿坠楼意外。市府消防局据报后,紧急指派多位消防救护人员,会同两部救护车赶往抢救,赶抵现场时警方先拉起封锁线,并紧急将身受重伤的母子两人送往医院急救。

  院方人员表示,其中出生年仅二十多天、还没满月的男婴,到院前已经没了生命迹象,妈妈则是全身与四肢有多处骨折与出血的迹象,同样是没了呼吸、心跳。经医疗团队抢救半个多小时,母子俩人还是回天乏术,不幸宣告死亡。

  经警方初步调查,男婴只出生二十多天,妈妈都还在坐月子,不料却趁丈夫返回父母亲的住处,准备午餐时跳楼。丈夫回来发现警察在路口管制,经查看才惊见太太和刚出生不久的儿子出了事,悲伤的陪同前往医院。至于这起坠楼事件,是产后忧郁症所引起、还是另有隐情,则有待检警调查厘清。(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