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被监控拍到徒手偷鹦鹉 女辩称:梦游中不知在干嘛

2016年03月10日 14:30: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女子被监控拍到徒手偷鹦鹉 辩称:梦游中不知在干嘛

  郭姓女子徒手行窃鹦鹉后匆匆离去。(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北市康定路派出所日前接获辖内鸟街商圈店家报案,店内珍贵的2只鹦鹉遭窃,损失近10万元(新台币,下同)。警方调阅监视器后,发现1名年约30余岁的女窃贼在晚间趁店员忙乱,用预藏钥匙解开绑鸟锁炼,直接徒手将鹦鹉塞进随身手提包内后离去。

  康定路派出所扩大调阅周边监视器,发现郭姓女子涉案,日前通知她到案说明。郭嫌到案时供称她因为服用抗忧郁药物,因此犯案时是在梦游,不知道自己行窃。不过警方查出,郭嫌另外还涉嫌鸟街商圈另外2起窃盗案,且事后还以2万元价格贩卖鹦鹉,因此她自称精神状况不佳的说法是推托之辞,警方讯问后依窃盗罪嫌函送台北地检署侦办。(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