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爆炸案伤者家属向马英九泣诉:我女儿比你女儿漂亮

2016年03月08日 19:43: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爆炸案伤者家属向马英九泣诉:我女儿比你女儿漂亮

  台湾新北市八仙乐园27日晚间举办“彩虹趴”起火,导致助燃性粉尘爆炸。图片来源:CFP视觉中国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28日下午到台湾北投荣民总医院,探视八仙乐园粉尘爆炸案伤员与家属,其中一名重伤患者的父亲朱爸爸,紧握着马英九的手,情绪激动、满面泪痕地指出,“我女儿比你女儿还漂亮,一生都毁了”,马英九尽力安抚,但朱爸爸仍是十分悲痛,表示“我的孩子无辜,只是去玩呀”。

  马英九在台湾“卫福部长”蒋丙煌的陪同下,28日下午到北投荣民总医院探视伤员与伤员家属,他说心情沉痛、震惊,除了在加护病房的伤员无法探视,其余都探视了,并向伤员家属保证,台当局会全力救助医治,并且会追究失职人员责任,协助伤员们求偿。

  朱爸爸眼眶泛泪地对着马英九说,“我女儿比你女儿还漂亮,烧得满身都是,女儿快死了”,才满18岁就发生这种事情,复健不得了,书都不能读了,“一生都毁了”。

  马英九则是表情严肃地尽力安抚朱爸爸情绪,但朱爸爸情绪激动,还说自己的父亲也是在荣总过世的,女儿受这意外波及很无辜,“我的孩子无辜,只是去玩呀”。

[责任编辑:杨健雄]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