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一次买下3座位!台正妹女警高铁自拍惹议(图)

2016年03月08日 19:48:56  来源:东南网
字号:    

一次买下3座位!台正妹女警高铁自拍惹议(图)

  台北市中山分局女警邱薏瑄上周五(19日)搭高铁时,一个人购买了3个座位,并将在高铁上的“自拍”传到“脸书”上。照片上显示,她大剌剌地把光着脚的双腿放在旁边2个位子上,这一举动引发了争议。

  女警在“脸书”上表示,“因不喜欢座位旁有人,所以把三个位子全买了!”同时她也说,自己的座位是花钱买来的,没有做违法的事。在行为引发争论之后,女警进一步解释,自己只是一时兴起拿手机自拍,拍完后马上就将双脚放下,“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女警所属中山分局长安派出所员警在受访时表示,邱薏瑄是新进同仁,平时个性活泼开朗,表现良好。而分局领导也表示,由于女警目前仍在休假中,且自拍时未穿警察制服,所以并不违规,会私下劝导她在外注意言行。台湾高铁也强调,若未来发现有乘客在列车脱鞋或将脚放在座位上,可以请服务人员出面劝导,也希望民众多加注意乘车礼节。

[责任编辑:杨健雄]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