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37岁离婚女为博初中同学关心 竟自残谎称遭性侵

2016年03月08日 19:5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37岁离婚女为博初中同学关心 竟自残谎称遭性侵

  林女谎称遭歹徒性侵未遂,挣脱时被美工刀划伤,双手手掌及手臂满布刀伤。(中时电子报图 张妍溱翻摄)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一名37岁林姓女子9日凌晨3点多,打电话向警方报案称自己独自开车至丰原区丰原大道八段,途中遭歹徒性侵未遂,挣脱时双手手掌及手臂被美工刀划伤。警察将她送医并调阅当天现场所有监视器发现,这一切都是这位痴情女为了博得昔日初中男同学的关心一手所自导自演的。

  9日凌晨3点多,丰原派出所及丰洲派出所接获报案,指称有歹徒在丰原大道八段的草丛旁性侵女子并伤人。37岁林女指称,当时她因遭歹徒以美工刀攻击,歹徒还恐吓她说“不要出声跟我走,我就不会伤害你”,于是她被歹徒以强推方式推至路旁草丛处并碰触身体,导致没看清楚歹徒长相。

  承办警察猛调阅监视器逐一查看,未见任何可疑的人,林女指认之供词又前后反复,并以美工刀挥砍所应呈现伤口不符,感觉事有蹊跷,最后证实这一切都是林女在自导自演。

  林女供称,因为前阵子离婚心情不好,与昔日同窗男同学诉苦,两人相谈甚欢,但不知何故,男方近来却一直闪避她,连电话也不接。于是她每天到男同学家楼下等他,希望可以见他一面,9日凌晨3点多因为等到心烦,于是出此下策,希望苦肉计可博得对方的关心也好。

  承办警察不禁摇头,林女痴情但情关难过,不但伤害到自己,也让对方虚惊一场。虽然很同情林女心境,但全案还是得依诬告罪移请台中地检侦办。(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