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出租车司机受托弃养小猫遭罚 直呼倒霉(图)

2016年03月08日 20:15: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一位出租车司机受人所托,开车送4只猫到“动物之家”,被依“动物保护法”处罚,司机直呼倒霉。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4月16日凌晨,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动物之家”门口发现4只被弃养的猫,新北市动物保护处调阅沿路监视器画面,查出弃猫出租车司机,并且约谈到案。

  陈姓司机表示,当天约半夜2点多,在台北市被2名女子拦车,以1000元台币车资接受委托,将2笼猫送到新北市中和区的动物之家。

  该司机被依“动物保护法”开罚,动保处27日公布监视器画面,誓言持续追查恶劣饲主。

  新北市动保处长陈渊泉表示,根据“动物保护法”第29条,弃养动物者可处3万至15万(台币)罚锾,弃养裁罚绝对不只是针对饲主,经指使后为之或协助弃养者,同样违反规定。

  另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陈姓司机对将遭重罚直呼倒霉。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