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网友:有了“小蓝”“小绿” 好担心会制造对立

2016年03月08日 20:28:41  来源:东南网
字号:    

  针对台北市议员提出给台北计程车分级分颜色,台湾网友纷纷热议,认为听上去不错,但不知施行起来会不会造成问题。

  @威力奇:听上去还不错,不同颜色不同服务不同定价,好像日本就是这样。

  @Lin Stella:优良驾驶的车,费率要较贵?所以,穷人只能选择坐较便宜较不安全的车?

  @道乐饼:何必大费周章?优良驾驶的计程车车身加一个醒目标识不就好了?

  @亮闲闲了:大家都对“小黄”很熟悉了,如果要改掉的话,感觉还蛮舍不得的。

  @尼奥ss:所以以后除了“小黄”,还可能有“小蓝”、“小绿”……这样不会制造蓝绿对立吗?

  @小苗爱叭叭:感觉分级制对司机大哥的身心健康不太好,有人会自暴自弃吧!而且刚入行的级别肯定低,但不代表服务差。

  @Anita Chuang:欢迎计程车分级,台北乃至台湾的计程车环境都会得到提升,赞啦!(海峡导报记者 燕子)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