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女大学生全裸陪酒迷倒工程师 月入2万称"非常好赚"

2016年03月08日 20:33:1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陪酒女现场被逮,感到十分惊慌

陪酒女现场被逮,感到十分惊慌。(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台湾一名现正就读私立大学的女大学生,前天在新竹一家酒店陪酒遭警方查获。警方侦讯问她理由,她竟表示每晚至少可以赚进6000元(新台币,下同),一周上班几天,一个月就有近10万(约合2万元人民币)的收入,非常好赚!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这家酒店以时尚会馆为幌子,还号称小姐全是台湾本土年轻辣妹,每个都貌美如花且非常敢玩。警方日前接获投诉,表示该店藏有脱衣陪酒,于是派出两名警察乔装酒客,到场并点了3名年轻辣妹陪酒。

  这3位妹妹看到男客人年轻帅气,一进门就忘情脱衣,并跳起犀利的开场舞诱惑对方。这时警察偷偷拿出手机搜证,之后再表明自己是“警察钓鱼扫黄”,吓得美眉们花容失色,连忙把脱下的衣服穿上。

  警方后续将3名小姐以及负责人带回侦办,并查出3女年纪轻轻,其中还有一名就读私立大学生的女学生。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女大学生被警方讯问时,不只神情自若,还说她来新竹念大学,知道许多工程师喜欢上酒店舒压,这时只要脱光光在旁倒酒,一个月的收入就将近10万,实在非常好赚!

  讯后,警方将服务生及负责人依照妨害风化罪嫌送办,至于3名陪酒小姐,则依照“社会秩序维护法”进行裁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