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妻子癌症末期发现丈夫婚外恋 小三判赔20万台币

2016年03月08日 20:39: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罹癌的周姓女子翻看丈夫杨男的U盘,发现丈夫与廖姓小三的亲吻照,还在通讯软件发现两人亲密留言,周女主张忧虑过度,脑部新生3颗肿瘤,因此向廖女求偿。新北地院认定廖女侵犯周女配偶权,判赔20万元(新台币,下同),可上诉。

  周女因罹癌辞职养病,去年9月翻看丈夫U盘,发现他与廖姓小三在公开场合亲密贴脸相拥的合照,以及两人嘴对嘴接吻、车上亲密依偎等照片。进一步查看丈夫手机Line的对话,又发现丈夫曾传亲密短信与贴图给廖女,还称她为“老婆”。

  丈夫坦承出轨后,向周女父母下跪。周女罹患癌症末期,因得知丈夫外遇一事后,深受打击,极度忧郁,脑部新生3颗肿瘤,向廖女求偿100万元。

  廖女否认偷情,强调两人只是同事情谊,亲嘴合照仅是聚餐后配合同事开玩笑所拍。但法官依据两人亲密照片及对话,认定杨、廖确有相当亲密的男女私情。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