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结婚十周年妻子车祸丧生 丈夫空买钻戒无人可送(图)

2016年03月08日 20:41: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结婚十周年妻子车祸丧生丈夫空买钻戒无人可送(图)

    妻子张育瀞(左)车祸丧生,丈夫蔡杰呈(右)悲痛万分。《中国时报》图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男子蔡杰呈与妻子张育瀞结婚已有10周年,蔡杰呈私下准备了一只钻戒,准备周日与妻共度结婚纪念日及母亲节,不料妻子5月4日车祸身亡,蔡杰呈痛哭失声:“这戒指送不出去了!”

  报道说,张育瀞平时兼差卖茶叶,蔡杰呈在电器行担任修理师傅,两人结褵10年,育有10岁儿子、8岁女儿。

  蔡杰呈指出,平常都是妻子到补习班接小孩,每天约下午6点多到家,但他在4日晚间7点多回家后,发现小孩没人接,妻子也不知去向,他连打34通电话给妻子都没人接,心里觉得有点不安。晚间10时许,蔡杰呈接获警方通知,才知道“妻子再也回不了家。”

  蔡杰呈掩面痛哭说,这星期日是母亲节,他计划要和妻子庆祝结婚10周年,还私下买了一个戒指,孩子也给妈妈画了画,妻子竟发生意外,两个孩子目前都还不知道妈妈已经死了,只能骗他们说,“妈妈受伤住院。”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