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男子酒后乱摸人妻下腹3秒 赔一万元换和解

2016年03月09日 08:51:5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市一名苏姓男子日前酒后于峨嵋停车场与一对年轻夫妇擦肩而过,竟趁机伸手抚摸年轻人妻腹部长达3秒。警方调查时,苏男辩称因酒醉误认年轻人妻为怀孕的妻子,事后以1万元(新台币,下同)与年轻人妻达成和解,台北地检署今日作出不起诉处分。

  据调查,年约30岁的杨姓男子4月间饮酒后行经峨嵋停车场,被害人妻则与丈夫及友人走在一起,苏男竟趁被害人妻迎面走来之际,不顾人妻丈夫就在一旁,伸手放在人妻小腹隐私部位长达3秒。

  被害人妻与丈夫被苏姓男子的怪异行径吓呆,回过神才怒斥苏男“你在摸什么?”哪料苏男恼羞成怒爆英文粗口,被害人妻同行友人见状报警前来处理。

  苏姓男子被警方验出酒精浓度每公升超过1毫克,还推称因为妻子怀孕,才把被害人妻当成妻子出手抚摸腹部。

  苏姓男子事后与被害人妻以1万元达成和解,被害人撤回告诉,全案不起诉。(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