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女子情绪失控脱衣闹客运 当街裸躺(图)

2016年03月09日 08:53:5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女子裸躺在路边

女子裸躺在路边。(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一名陈姓女子今天上午搭客运从台北返嘉义,不知何故突然在车上脱衣服,司机将车子开下交流道后直奔北镇派出所,她又光着身子躺在大马路上,警方通知消防局将她送医安置,进一步调查脱序原因。

  警消调查表示,30多岁陈女在车内突然情绪失控,脱衣并大声吵闹,惊动车内乘客及司机,劝阻不听,司机将车子直接开到北港路的派出所前。女子突然下车激动地捣毁路旁道路三角锥,还光着身子躺在马路边,念念有词,喃喃自语,不理会旁人。

  德安分队救护人员吕景炀及李明鸿赶到现场救护,以被单盖在女子身上并安抚她的情绪,将她送嘉义医院诊疗。(中国台湾网 朱炼)

消防人员为女子盖上棉被送医

消防人员为女子盖上棉被送医。(图片来自台媒)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