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萌犬遭怪客强掳后腿骨折 机敏跳车求救(图)

2016年03月09日 09:34: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超人气柴犬“波波”,遭雨衣怪客强掳骨折。(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国台湾网4月2日消息 台中有一只名叫“波波”的超人气柴犬,平常都趴在住家的木造围墙上跟路人打招呼,可爱模样吸引上万名粉丝关注。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58岁洪姓男子因为觉得它很可爱,竟趁下雨天骑车来偷狗,硬把“波波”从围墙上拖出来,造成它后腿骨折受伤。还好“波波”机警自行脱困,被路过好心人送医,最后平安回到主人身边。

  “波波”趴在木制围墙中间小洞里、露出一颗头和两条腿,模样超萌!超人气柴犬“波波”拥有上万名粉丝,因为在太可爱,附近邻居和学生每天都会特地绕过来和它拍照、打卡,但正因为太受欢迎,竟有人动起歪脑筋。

  监视器影像中,一名男子身穿雨衣、头戴安全帽,把车子停在路边,接着快步上前,先伸出一只手摸摸围墙上的“波波”。眼看四下无人,立刻抓着“波波”的两条腿、硬是把它从围墙上拉出来放到摩托车脚踏板上,接着跨上车,把“波波”夹在两腿间,发动引擎快速骑走,整个过程不到1分钟。

  一发现“波波”不见,饲主陈先生心急如焚,立刻调阅监视器抓贼,还好“波波”机警,一发现车上的骑士不是主人立刻跳车求救,被好心路人发现后带往医院。但因为当时被暴力拉扯,造成牠的右后腿骨折。

  附近邻居和学生全是“波波”的粉丝,知道牠它偷大家都很担心。还好警方根据监视器画面,锁定偷狗贼洪姓男子,他供称是因为太喜欢“波波”才会动手偷,警方依窃盗罪将他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萌狗遭怪客强掳后腿骨折,机敏跳车求救。(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责任编辑:王思羽]

相关内容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