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地区清明连假首日 全台炎热台北高温34度

2016年03月09日 09:36:5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清明连假首日,天气晴朗炎热,大台北地区高温达34度。(台媒翻摄自台湾“气象局”)

  台湾清明连假首日,天气晴朗炎热,大台北地区高温达34度。(台媒翻摄自台湾“气象局”)

  中国台湾网4月3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台湾清明连假首日,各地天气稳定。白天各地的高温普遍都在29、30度以上,西半部不少地方高温甚至来到32、33度,有夏天的感觉!

  台湾“气象局”表示,台湾附近水气仍然偏少,各地仍可维持这种阳光露脸、稳定炎热的天气,只有花东地区偶尔出现零星的短暂阵雨,中午过后东北部及中部以北山区也有机会出现局部的短暂阵雨;气温方面,预计西半部高温依然可以来到32、33度,大台北地区甚至有机会出现34度左右的高温,而东半部的高温也有29、30度,中午前后除了感觉偏热之外,天空晴朗紫外线也偏强。

  另外今年第4号台风梅莎清晨2时距离台湾约1500公里远,未来将朝菲律宾方向前进,短期内对台湾的天气没有影响。

  不过台风将为台湾东半部、恒春半岛、西南部沿海及北海岸带来长浪的现象,浪高有机会来到2至3米左右,由于接下来适逢连假,提醒计划要前往上述海边的朋友要特别注意安全,不要因为天气看似晴朗稳定而忽略长浪的危险性。(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