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北捷运文化局辣妹热舞 柯文哲赞:快流鼻血了

2016年03月09日 09:37:5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捷运文化局辣妹热舞 柯文哲:快流鼻血了

  台北市府庆祝捷运文化节活动,穿着中空装的“动手动脚”正妹舞团,让市长柯文哲在看后表示“快要流鼻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君玮摄)

  捷运文化局辣妹热舞 柯文哲:快流鼻血了

  台北市府庆祝捷运文化节活动,穿着中空装的“动手动脚”正妹舞团表演后,市长柯文哲表示“快要流鼻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陈君玮摄)

  中国台湾网3月2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捷运公司28日举办“捷运文化节”,请来云门舞集舞者及捷运杯街舞比赛优胜队伍热舞。台北市长柯文哲出席活动,颁奖表扬16位绩优保全人员,致词时不小心出卖自己小孩曾在捷运吃东西被罚钱,还笑说热舞表演让他“快要流鼻血”。

  捷运文化节记者会昨日在捷运大安森林公园站举行,开场邀请令台湾人骄傲的“云门2”表演,16位舞者将4月即将发表的“春斗2015”里3支舞作的精华重新编排。随后由捷运杯街舞优胜队伍热舞,5个女生身着热裤及短上衣带来劲舞,将气氛炒热。

  柯文哲致词表示,1996年3月28日这天,台湾的第1条捷运“木栅线”(现为文湖线)开始营运,所以3月28日是捷运的纪念日,从当时到现在已经过了19年,捷运已变成台北市民生活的一部分,也慢慢形成捷运特有的文化。

  柯文哲说,“云门舞集”是台湾人的骄傲,另外,第2个热舞的表演节目,他笑说,不知道观众感觉如何,但他觉得“快要流鼻血”,对于这种青年式文化,青年人高兴、快乐就好。(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