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复兴空难一搜救人员猝死 疑因天冷致动脉瘤破裂

2016年03月09日 11:33: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复兴空难一搜救人员猝死 疑因天冷导致动脉瘤破裂

  兰阳潜水协会总干事锺陆基,参与空难救援后,昨天突因骼动脉瘤破裂出血不治。(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2月11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兰阳潜水协会总干事钟陆基,日前协助复兴航空空难的救难工作,昨(10)天因身上的髂动脉瘤破裂,突然去世。

  参与救援工作超过20年的钟陆基,日前连续多日参与复兴空难救难工作。9日,他突然腹痛送医,被诊断出罹患髂动脉瘤。

  钟陆基原本安排今天进行手术,不料昨天晚上突然去世。

  另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年67岁的钟陆基,热爱登山钓鱼,平时热心救援任务。钟陆基的儿女说,父亲事前不知道患有骼动脉瘤,病发才赶紧送医,原本已安排好手术时间,没想到却来不及。亲人都猜测可能和搜救过于劳累,加上穿潜水衣很紧,动脉瘤才发作。(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