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选举期间焦虑大增 台湾网购纾压小物翻倍卖(图)

2016年03月09日 09:5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选举期间焦虑大增台湾网购纾压小物翻倍卖(图)

  “九合一”选举终于落幕,选举期间出现失眠、焦虑的患者大增,乐天市场观察发现,疗愈纾压商品搜寻度大幅提高,最热卖的TOP3疗愈与纾压商品分别是甜点、动物造型餐具与谐音趣味小物,业绩翻倍成长。图:“今日新闻网”

  中新网12月1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九合一”选举终于落幕,热衷选举的台湾人总算结束这段时间的煎熬,整个选举期间出现失眠、焦虑的患者大增,这种紧张的情绪也反映到网购消费者身上。

  网购业者观察发现,疗愈纾压商品搜寻度大幅提高,选举热潮中最热卖的TOP3疗愈与纾压商品分别是甜点、动物造型餐具与谐音趣味小物,业绩翻倍成长。

  乐天市场表示,近期平台上纾压商品搜寻度大幅提高,越接近选举日,“纾压”、“疗愈”等关键词搜寻次数较以往成长4至6成,尤其上周为“选前黄金周”,纾压与疗愈商品页的浏览人次更是呈现明显上升的走势,相关商品的业绩更是比平常日翻倍成长。

  业者观察发现,台湾人疯选举都是全家总动员,有些民众回乡投票的同时,还会带一些美食伴手礼跟家人分享,一起边吃边等开票,还有人网购疗愈餐具,伴着赏心悦目的美食随时关注选情。

  这次“九合一”选举的热潮从年中烧到年尾,以往就热卖的疗愈商品在近半年更是有明显成长,像是谐音好事会“花生”的小物、造型甜点、动物系疗愈餐具等,都是近期买气火红的商品。

  乐天电子商务顾问指出,现代人生活忙碌,工作压力大,再加上大环境不景气与激烈选情,更是让许多人倍感压力,因此造型小物是最佳的纾压选择。

[责任编辑:范斯腾]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