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与亲表妹乱伦被捉奸 妻子当场抽小三30巴掌

2016年03月09日 10:29: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妻子捉奸怒打乱伦小三

妻子捉奸怒打乱伦小三。(电视新闻报道截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2日消息 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中,当隋棠饰演的角色发现,自己的表妹居然是破坏自己原本幸福婚姻的小三时,气得大打出手。而这样类似的剧情竟然也发生在现实生活中。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北市1名李姓女子今年6月在丈夫工地宿舍意外发现房内挂有女性贴身衣物,惊觉丈夫外遇,在上个月报警并会同征信社上门捉奸。没想到丈夫外遇的对象竟然是自己的表小姑、丈夫的亲表妹。李姓女子当下情绪崩溃,呼了表妹30多个巴掌,痛骂根本是乱伦。

  依照台湾地区法务规定,表妹属于4等亲,不构成台湾地区“刑法”中,5年以下的血亲通奸罪。但一般通奸、妨害婚姻等罪依旧成立,且法规中也不允许和自己的表妹结婚。(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