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男大学生为“初夜”偷保险套 只因太害羞(图)

2016年03月09日 10:35:5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男大学生为“初夜”偷保险套:给店员看到太害羞。(台媒图) 

   台男大学生为“初夜”偷保险套:给店员看到太害羞。(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1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对不起,我不敢拿到柜台结帐。”基隆一名20岁的周姓男大学生,为了要跟女友发生性关系,却又羞于买保险套,于是在凌晨2时许到超商以购卖零食为幌子,顺手“摸”走了一盒价值95元(新台币,下同)的保险套,虽然店家事后表示“愿意原谅”,但这名男大生仍被以“窃盗罪”起诉。

  这起窃盗案发生在10月底,基隆市八堵派出所接获便利商店“保险套遭窃”的报案电话,警方在经过调阅监视录像带与比对机车牌照后发现,窃贼是一名还在念大一的周姓大学生,不过他除了保险套外,其它的饼干与饮料等300多元都有乖乖结清。

  周姓大学生被警方逮到后,涨红着脸频频向店家道歉,表示那天是自己与女友的“初夜”,因为从来没有买过保险套,“给店员看到很害羞”,所以才会把它藏在口袋里偷偷带走;不过当警方问他保险套现在在哪里时,男大生则喃嚅表示“我已经跟女朋友用掉了”。

  由于大学生到商店后马上付清积欠的95元,也还频频拜托店家给他一次“自新”的机会,店家决定不追究他的责任;但是因为窃盗属于“公诉罪”,警方虽然同情对这名被“性”冲昏脑袋的大学生,也只能将他以“窃盗”罪嫌函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