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元旦补假逢黄道吉日惹民怨 江宜桦喊抱歉

2016年03月09日 10:58:1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江宜桦

  台湾元旦补假逢黄道吉日惹民怨,江宜桦喊抱歉。(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10月23日消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行政院长”江宜桦21日原本开心放送“小确幸”,但消息一出,不少当天已有安排或排定喜宴的新人却抱怨四起,直呼小确幸变成大不幸,江宜桦稍晚只好公开在“立院”喊话“抱歉”。

  江宜桦昨在“立法院”答询时宣布,明年元旦确定可放4天连假,且不只是明年元旦,“行政院”决定弹性放假“制度化”:未来假日若落在周四,周五弹性放假一天;若落在周二,将在周一弹性放假,并在前一个周六补上班。

  不过,消息一出,不少民众却发现,元旦弹性放4天,要补班课的12月27日是黄道吉日,许多新人早已排妥喜宴,亲朋好友也允诺出席,江揆的小确幸这下又“顺了姑意,逆了嫂意”!

  江宜桦回应,对部分民众感到抱歉,“现在距离元旦还有2个多月,希望活动当事人还有调整的机会。”(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