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军蛙人接受奇葩胆识训练 看鬼片后进山遇"诈尸"

2016年03月09日 10:58:0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海军陆战队蛙人爬过“天堂路”

台海军陆战队蛙人爬过“天堂路”。(网络图) 

  中国台湾网7月14日讯 俗称“克难周”的台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专长班综合考验周将于明天结训。想当蛙人不仅要体力好、意志力强,胆子也得够大,除了能爬“天堂路”,还要看完鬼片,单独入山练胆。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海军陆战队两栖侦搜专长班第42期学员在5月1日报名时共65人,经过前9周的体能基础训练,淘汰40名学员,淘汰率高达60%。

  剩下的25人接下来参加俗称“克难周”的“综合考验周”,从7月10日凌晨起不间断、不管风雨,每训练5小时休息1小时,1小时内要用餐、整理器材,实际睡觉时间只有15分钟。训练到今天(14日)又淘汰5人,剩下20人。

  学员们要通过的训练包括负重行军、沙滩竞技、海上操舟、顶艇行军、伪装渗透、连续3小时夜间海上长泳、徒手借物漂浮及绑手绑脚游泳50米等等。

  蛙人除了要体力够、意志力坚强,还要有超乎寻常的胆子。今晚学员完成25公里的长跑后,将进行胆识训练。学员要先看鬼片,之后每10分钟1个人单独走入山中,途中干部会布置挽联、荧光棒等,营造诡异气氛,途中还要提防教官假扮的假尸体会突然跳起来。最后,学员要走入防空洞布置成的灵堂,接受干部给的任务。 

  克难周的高潮是明天(15日)早上的天堂路,爬过50米长的礁石,才算完成6天的高强度训练,完训后就是真正的两栖蛙人。(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