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大陆女富商赴台找男公关陪喝 酒醒发现卡遭盗刷25万

2016年03月09日 11:05: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7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身价不凡的大陆李姓女贸易商本月初赴台,和女友人找了3名男公关到KTV饮酒欢唱,由于3男年轻又帅李玩得非常尽兴,遂带回友人住处续摊,但李女隔天醒来发现信用卡遭盗刷25万元(新台币,下同),赶紧报警处理。

  警方调查,40岁的李姓女贸易商身价近亿元,因她在台湾设有公司常往来于两岸,本月初赴台时听女性友人说“台湾的男公关又帅又会玩”。

  好奇之下,李女和女友人合资5万多元叫来19岁男子余建华等3名男公关,到台北市中山区的KTV喝酒唱歌。由于3男又帅嘴巴又甜让李女心花怒放,欢唱结束后,李又将3男带回女友人住处续摊。

  李女因不胜酒力在友人住处没多久便醉倒,李醒来时,3名男公关已离去。但她随即接到银行电话,询问是否有在台北市商家和百货公司刷卡消费共25余万元,李赶紧察看钱包,才发现信用卡遭窃,赶紧报警处理。台北市刑大侦三队循线逮捕偷走信用卡的男公关余建华等人,讯后依窃盗等罪移送法办。(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