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男子帮少女"破处"承诺给1万 完事反悔:没流血非处女

2016年03月09日 11:07: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6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一名在新竹科技园区从事技术员的男子,通过网络交友结识一名才高二少女,得知她因为丧父而心情郁闷,他竟称要出1万元(新台币)帮少女“破处”。事后2人发生性行为,男子竟质疑对方“不像处女”而拒绝付钱。少女母亲知悉后提告性侵,男子求原谅赔偿34万,并写下“今后我保证不再犯这样的错”悔过书,最终检方予以缓起诉。

  检警调查发现,该名高二少女去年经历父丧,导致心情低落,因而时常上网找寻慰藉。当时她结识一名在竹科担任技术员的28岁男子,双方在网络上相谈甚欢,之后更微信聊天。2人较为熟识之后,少女聊到自己还没交过男友和性经验,男子一听竟然心生邪念,称说要花1万元帮她“破处”。

  少女答应男子请求,便于1月底邀约出游时,男子开车到一隐蔽处,2人在车内发生性关系,男子甚至还要求对方帮他口交。但男子事后却借口拖延付钱,还质疑“你没有流血,你骗人,看起来性经验丰富,根本不像处女!”

  事后少女不甘被骗,先是质问对方“为何说我骗你不是处女?没人这样欺负人的。”对方仍持续耍赖,导致少女心情郁闷。母亲发现有异,查看她手机才得知女儿竟遭人“白嫖’,愤而报警处理。男子被告后为求原谅,承诺赔偿34万元,并写下1万字的悔过书换和解,检方日前予以不起诉。(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