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食安风暴延续台北地检出手 查扣魏应充名下不动产

2016年03月09日 11: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查扣魏应充财产,台北地检署终于出手!北检今日在台湾“高检署”召集的查缉油品项目会议后,立即清查魏应充名下所有不动产、存款、股票,晚间陆续发出查扣命令,总计冻结魏应充8家银行账户、查扣名下台北市的14笔房地及7档股票,以防魏脱产。

  据报道,魏应充尚未出现脱产迹象,目前在他名下的全台土地仍高达数百笔,北检今日仅查扣他台北市的10笔房地,及为数不多的股票;至于魏应充8个银行账户有多少存款?检方最快明日才会收到银行的回覆资料。

  北检查扣魏应充名下财产,是基于魏应充所属的味全公司涉嫌收购大统长基油品后,混充成进口油品出售,因此将魏应充列为诈欺罪被告,目前全案仍侦查中。(中国台湾网 朱炼)

[责任编辑:朱炼]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