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俄罗斯嫩模乘台北地铁意外爆红 网友大呼恋爱了

2016年03月09日 11:09:2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俄罗斯嫩模乘台北地铁意外爆红。(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10月15日消息 秀着不流利中文,眼前这精致脸蛋,修长美腿的海外金发正妹,在镜头前相当抢眼。双眼电力十足,在现身台北捷运板南线,意外被拍下这一张。 

  侧靠在栏杆旁,挤在捷运车厢里的卡米拉,气质空灵的模样,迷倒一票人。据台湾媒体报道,被捕捉到的这张照片放上网络讨论后,台湾网友大赞恋爱了,直喊老婆。她是来自俄罗斯的卡米拉,今年才18岁还是大学生的她,二度来台发展模特儿工作。没有想到,每天上下班搭乘的捷运,竟然让她被网友神搜,意外意外。 

  平常担任服装模特的她,面对镜头却是相当害羞。卡米拉的洋娃娃萌样,更被网友指出,神似电影《露西》女主角斯嘉丽。卡米拉展现活泼个性,工作相当敬业,如今一张搭捷运的照片,却在网上造成旋风。(中国台湾网 王思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