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赵又廷“控诉”险被炸成盐酥鸡

2016年03月09日 12:01:52  来源:广州日报
字号:    

赵又廷“控诉”险被炸成盐酥鸡

  黄渤、赵又廷、林更新

  3D动作大片《痞子英雄:黎明升起》于昨日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导演蔡岳勋携主演赵又廷、林更新、黄渤、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刘碧丽、娜扎全阵容亮相。现场林更新与赵又廷“基情四射”,亲密拥抱不停。而赵又廷与前女友张钧甯同台却鲜有肢体接触,更是“躲”过了集体公主抱的环节。

  《痞子英雄2》中,赵又廷继续出演吴英雄一角,首度出演动作片的林更新饰演的警探负责“卖萌”,两人在片中打戏不断,上演了“小鲜肉拯救地球”的戏码,一旁的“前辈”黄渤只好自嘲为“小咸肉”。导演更透露:“黄渤和林更新就是两代痞子,这两个痞子的共同特点就是‘折磨’吴英雄。”谁知此言惹得赵又廷跳脚:“爆破戏不停被导演‘炸’,被导演折磨得我都快成盐酥鸡了!”

  曾出演电视剧版的张钧甯、修杰楷、邹承恩也加盟本片并饰演同名角色,香港名模刘碧丽在雨中“湿身”与赵又廷搏斗的戏份则大展性感狂野。此外,导演蔡岳勋亲自上阵出演终极反派,更被爆料成片场“拼命三郎”,遭遇肋骨骨裂、颈椎骨裂仍继续拍戏。而在集体抱环节,赵又廷选择了抱娜扎而非前女友张钧甯,被问是否是刻意避讳时,赵又廷回答称只是将福利让给好兄弟。

  本片定于十一正式公映,而今年国庆档内有多达14部电影扎堆公映,堪称“史上最拥挤国庆”。导演称,为在众多大片中冲出重围,《痞子英雄2》力邀《速度与激情5》动作团队、《雷神》视效团队、全球二十大制景师赤冢佳仁等众多顶级制作团队打造多场特效场面,本片仅特效一项预算就超过1亿新台币。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