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团队拍摄台湾高校女生制服年鉴 记录萌俏丽(图)

2016年03月10日 14:42: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团队拍摄台湾高校女生制服年鉴记录萌俏丽(图)

  图片来源:TVBS新闻网

团队拍摄台湾高校女生制服年鉴 记录萌俏丽

  图片来源:TVBS新闻网

团队拍摄台湾高校女生制服年鉴 记录萌俏丽

  图片来源:TVBS新闻网

  中新网9月9日电 据台湾TVBS新闻网报道,台湾高校女生制服最能呈现出青春俏丽的模样,有制作团队打算搜集台湾511所高校制服拍摄年鉴发行,记录下各校制服的美,但没想到过程却是困难重重,像是离岛花东的制服难寻,还要跟每一所学校查证服装规定,因此现在的进度只拍了125所学校。

  水手服女孩,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台湾511所高中女生制服的美,有团队打算拍成年鉴,该怎么摆POSE,笑容要多灿烂,要呈现出到位的青春灿烂其实很讲究。

  顶着大太阳,不断换制服,3位模特坦言的确辛苦,制作团队说真的拍摄起来,其实比想象中难,找来10位专拍制服的摄影师,20位有制服外拍经验的模特,但拍照过程中,每个学校鞋袜是否特制,上衣是不是要扎进裙头,都得先跟校方查证,工程浩大,再加上台湾511所,高校女生制服现在仅搜集到125所,进度落后,执行难度颇高。

  制作团队总召蔡尚芳说:“比较主要的,有搜集到的就是大台北地区,那我们中南部还有离岛的部分,也是很需要大家的帮忙。”

  摄影师捕捉女学生神情,不仅要拍出可爱、清纯感,避免暧昧性感的动作,高校制服年鉴,预计在年底发行,现在加紧赶工找各地制服,希望透过这方法让大家能够知道,台湾各个高校制服的俏丽。

[责任编辑:王思羽]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