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自觉“人财两失” 台湾男子开车撞向女友

2016年03月10日 14:48: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8月2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即时报道,云林县永光村一名刘姓男子喜欢小学同学的吴姓妻子,在同学入狱期间,经常到其工作地方追求吴女,近日吴女不愿与他再有接触,刘男多次恐吓吴女,今天在古坑崁脚新兴路边拦下吴女,两人发生争吵,吴女骑车欲离去,刘竟开车朝吴女撞去后逃逸,造成吴女左脚掌骨折,所幸无生命危险,刘男在警方策动下出面投案。

  刘嫌向警方供称,他因车祸遭人撞断左手臂,有200万元台币理赔金,他与吴女交往一年多,200万元理赔金几乎全部花费殆尽,现在身边没钱了,吴女就疏远他了,他自觉“人财两失”,才会一时冲动开车撞吴女,警方讯后依杀人未遂罪嫌移送法办。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