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警消寻溺水学生 另发现男浮尸

2016年03月10日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警消搜寻昨天溺水的林姓高职生,今天一早在台湾“中山大学”灯塔附近发现另一名男浮尸,身份不详,将报请检察官相验调查死因。

  林姓高职学生昨天下午在旗津海水浴场附近溺水失踪,高市消防局今天一早持续搜索。

  高雄市消防局指出,清晨6时33分,有海钓民众发现在“中山大学”灯塔附近有名男浮尸,辖区鼓山分队前往查看发现不是昨天失踪的高职生,并会同海巡署与高雄港务警察总队将该男浮尸捞上岸。

  警消指出,该名死者衣衫完整,身上插有鼻胃管,年领大致为60到70岁,身上有开刀痕迹,身份及死因仍在调查中,将报请检察官相验。(中国台湾网 李学磊)

[责任编辑:李学磊]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