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台湾姐弟因猫动刀 召集14人参与混战(图)

2016年03月09日 12:29: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为了猫 姐弟阋墙!互撂人开打动刀

  台湾姐弟因猫动刀,召集14人参与混战。(台媒图)

  中国台湾网6月10日消息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台湾一对姐弟为了猫咪,一言不合,不仅动刀追砍,还互相叫人互殴。警方赶到要将人送医时,双方撂来的人马刚好抵达,竟然直接在马路上开战,警方只好对空鸣枪,以免冲突再扩大。

  现场地面,到处都是一片又一片的血迹,互打的惨烈,犹如深仇大恨,疑似参与斗殴的男子蹲在路边,不时呕吐,身上还带着鲜血。

  送上救护车,露出痛苦神色,见不着互斗时的凶狠,大批警察现场搜证,手臂还有血,但整起事件起源很难想象,竟只是一对姐弟为了猫咪吵架。9日晚间11点多,同住的姐弟为了猫起口角,弟弟和姐姐的男朋友先在家中用拳头和铁锤互殴挂彩,结果警方赶到,要将人带走时,双方找来的大批人马刚好抵达,10多人直接在建国南路跟市民大道口爆发冲突。

  目击者:“就是喧哗很大声,有两个黑衣的好像拿着刀,在追着一个,那个人就一路跑到这边来,有一个女的在前面挡着。”

  眼看情势失控,警方只好对空鸣枪,阻止冲突再扩大。

  姐姐男友肩膀撕裂伤,另外也还有人受伤就医,总共14人,通通被带回警局。(中国台湾网 高旭)

[责任编辑:何建峰]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