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台湾频道  >   台湾万象

郭台铭:哪家公司只付月薪22K 我买下再调升

2016年03月09日 12:33:3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郭台铭:哪家公司只付月薪22K 我买下再调升

郭台铭放出豪言:哪家公司只付月薪22K,我买下再调升。(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8日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董事长郭台铭8日畅所欲言地表示,他认为台湾年轻人大有可为,比邻近经济体更有希望,还说到底哪家公司月薪只给22K(22000元,新台币,下同),要是知道了要把它买下来然后调升薪资。

  据报道,从台湾的乒乓球运动员庄智渊奋发向上的表现看,郭台铭有感地说,庄智渊是台湾的骄傲,谁说台湾没有机会,台湾年轻人比大陆、韩国、日本、印尼、泰国等邻近经济体的年轻人都更有希望,因为这些地方我都有去设厂,都有去看过。

  郭台铭还说,“我现在身边有几十个年纪轻的人跟着,我现在就开始做传承、培育的工作”。

  随即郭台铭也谈到“22K”的议题,他表示,“我们最近要招15000人,但目前只找到一半,月底薪是36000元,年薪14个月,过1年满1年,就可以参加股票分红”。

  他纳闷地问,“到底是哪家公司的月薪只给22K,我一定要把他买下来,把薪资调高,如果连22K都能做,给36K的薪水就会更卖力”。(中国台湾网 何建峰)

[责任编辑:高旭]

最热新闻
评台观海
台湾一周看点